嬰兒床該怎麼選? 需要買床邊床嗎 ? 還是一般遊戲床就可以呢 ?

IMG_0104

這些應該是我成為媽媽之後最常被問的問題

所以這篇就來跟大家聊聊嬰兒床吧

 

生大寶的時候因為沒有太認真做功課

很隨興的買了一張床

而那張床就是一個可以睡覺的遊戲床

床板可以隨著孩子成長降到最下層

 但是護欄不能升降,床底板也比較軟,其實不適合新生兒睡

寶寶晚上暴哭的時候我必須整個人跪在床上

彎下腰拍拍他

這個姿勢對產後媽媽來說真的很不妙

腰非常酸

當寶寶開始扶站的時候

安全起見必須把床板下降

可是!!下降之後我就算站著都很難拍拍他

(因為護欄完全無法升降)

所以那張床就這樣被冷凍起來了

那一刻起我告訴自己

要是有下次 我一定要買床邊床!!

 

想不到~真的有下一次

二寶出生了,是個女孩

爸爸總是想給女兒最好的

他希望是實木材質,我希望價格合理

於是我們選了台灣品牌的實木嬰兒床

而且價格親民,符合我的需求

這個品牌名稱很可愛,叫「DIDI

IMG_9246

認識DIDI是在婦幼展閒晃的時候

突然看到幾張很有質感的嬰兒床

我二話不說直接走進去

DIDI的嬰兒床是用德國櫸木製作

而且是實木 沒有油漆

寶寶睡了更安心

整張床邊角都是圓弧狀 沒有菱菱角角

也可以避免我兩歲的兒子撞到頭

因為他實在太愛妹妹了

成天黏在嬰兒床旁邊

 

IMG_9248

我這張是五合一成長床

收到之後必須自己組裝

組裝這件事就是老公的工作啦~

聽說組裝相當簡單

十顆螺絲就搞定

因為他咻咻咻就組好

我都來不及拍照

放一張官網示意圖給大家看一下

DIDI

裝好後才發現

DIDI這張床的螺絲都是設計成隱藏式的

可以避免刮傷

真的有夠貼心 也讓床的質感提升不少

IMG_9263

床板有六段可以調整

這個真的超貼心

要成為床邊床的首要條件就是

嬰兒床要跟母床高度相同

六段基本上可以符合每個人的需求了

IMG_9258

護欄也是可以輕鬆收起

不用拆拆裝裝的

只要把兩邊的固定器壓下

就可以輕鬆的把護欄收到下層

IMG_9446IMG_9445

我們家的床比較特別

床架>床墊

所以嬰兒床無法完美的跟床墊合而為一

中間會有一個縫隙

這是我之前完全沒考慮到的點

還好DIDI可以加購專屬延伸板配件

不然縫隙太大,一般的嬰兒床可能都無法當床邊床用

成功救援!!

IMG_9264

這張床有附上四顆輪子

可裝可不裝

我們選擇把輪子裝上

就可以自由移動嬰兒床

輪子可以鎖住 不怕大寶推著嬰兒床到處跑

IMG_9141

有床當然要有床墊

我們家是天絲愛好者

剛好DIDI家就有MIT天絲透氣床墊

這張床墊是專為嬰幼兒設計的

可以貼合脊椎 均勻支撐

還有超過144個透氣孔

超適合怕熱的新生兒

寶寶睡的好 媽媽才會輕鬆呀

IMG_9260

會選擇DIDI五合一成長床不只是因為床邊床

還因為它可以用很久

小孩長大後可以直接變成沙發床

不久後就能和大寶二寶一起坐在上面看書聊天

那畫面光想就覺得美好

不用擔心孩子大了以後嬰兒床佔空間

DIDI的嬰兒床完全可以發揮最大效用

IMG_9247

最後獻給大家一張嫦娥奔月的照片

感謝收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官網研究喔

DIDI官網 : https://www.taiwandidi.com.tw/products/view2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