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聊聊搬家

大學北漂的我對於搬家也算是不陌生

以前自己一個人住,搬家根本小菜一碟

但現在不只有大寶

還有一個剛滿月的二寶

那東西之多!!!多到爆炸!!

光是玩具就能整理六.七箱

還有家具、電器、兩張雙人床

全部都要搬到新家

光是想到帶著兩寶搬家就一個頭兩個大

 

出社會之後我一直告訴自己

術業有專攻,凡是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於是我開始搜尋台北搬家公司

幾經比較之後

決定請超便宜搬家來幫忙

前期諮詢就能感受到他們的專業以及細心

他們先請我大範圍的拍攝要搬的物品照片

經過專業評估就知道大約需要用幾台車來搬

如此一來也能知道大概的搬家費用

 

其實找搬家公司之前我就開始慢慢打包了

(每天整理一點 總有一天可以整理好的)

打包物品一定要有紙箱支援

雖然我都有把各種網購的紙箱收集起來

但真的完全不夠用,又不知道該去哪裡拿紙箱

沒想到 超便宜搬家就有提供紙箱

滿一車送五個紙箱,不夠還能加購

打包袋、泡泡紙跟膠帶都有,算是一條龍的服務了

IMG_7541IMG_7542

終於來到搬家這一天

只能說我很會挑日子

這天剛好是整個月當中雨最大的時候

你問我有多大嗎?

就是差一點可以放颱風假那麼大

讓我不禁擔心家電們被淋濕的風險

還好超便宜搬家的師傅們非常專業

該做的保護都有做好 看了就很放心

IMG_7905

看看這堆箱子只是冰山一角

完全沒想到這麼小的家可以擠下這麼多東西

我們總共搬了6

連搬家師傅都驚嘆阿

IMG_7885

對了~這次來的搬家師傅都是小鮮肉呢XD

很棒的附加價值~

IMG_7912

有些原本就放在整理箱裡面的物品

我就懶得拿出來了

搬家當天鮮肉們(誤) 很認真的拿封膜包起來以免物品散出

IMG_8468

有一些零散的雜物就用這個大籃子裝

裝好後還會拿封膜把上面全部包起來

不怕物品在運送過程中散落還有防潑水的功能

IMG_7910

這是我的按摩背墊

一樣包好包滿

IMG_7907

還有冰箱也是整個包好包滿

IMG_7903

這是我寶貝的餐桌

師傅們一擡起來就覺得它有點脆弱

於是增加層層的保護

這裡面就包了兩塊布呢

IMG_7923

接下來說說這個床墊的故事

這是一個雙人加大超級厚的床墊

搬運的時候必須對折才能夠上樓

四年前床墊送來的時候

因為太巨大

在上樓的過程中直接彈開把裝潢撞破一個洞

所以這次我們也是有心理準備了

我也告訴師傅們不用擔心

真的不小心撞破了我也會自己處理

沒想到!!!

這次床墊下樓如此順利

果然是要交給專業的

他們把床墊對折後綁牢

外面再加上一個保護套

就這樣很順利的讓床墊下樓

而且沒有破壞任何裝潢

我直接站起來給他們拍拍手

IMG_8743

來看一下大雨滂沱中的搬家貨車

IMG_7953

大雨搬家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每個人都濕透了

IMG_7946

小鮮肉扛洗衣機

這種扛重物的技巧真是了得

IMG_8467

掀床搬運前有先拆開

送到新家後師傅們也會負責組裝回去

前面有提到,事前有先經過搬家人員評估

當時就有針對如何搬運掀床來討論,最終定案搬運前由搬家人員協助拆卸、裝車運輸,到新家後,重新組裝並且定位

小提醒,如果沒有事先告知家具狀況,就不一定有這項服務喔

建議大家搬家前,務必讓搬家公司了解這次搬家品項的狀況,以進一步評估是否需拆卸以及是否會產生額外拆卸費用

IMG_7955

這次搬家耗時6小時

總共運了6台車

我終於可以入住新家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整理收納

我花了超過一個禮拜的時間收納

奉勸大家

不要買太多東西

累的不是搬家的過程

是搬完後的收納…..

 

希望這篇文章對準備搬家的你們有幫助

超便宜搬家的師傅們真的很專業

價格實惠、公開透明

官網就有價格表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跟他們聯絡唷

 

超便宜搬家網站:https://cheap-moving.com/
超便宜搬家Google商家|超過七千則5星評論

https://goo.gl/maps/RCCqpGX7WGLAYZyPA
預約電話:0900-755-168
Line預約:@a0900755168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