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

又到了要挑彌月禮盒的時候

目前孕期來到32

即將再度面對嫩嬰的轟炸!!!

有了上一胎送彌月禮盒的經驗後

這一胎我早早就決定要送常溫禮盒

好處就是不用急著送出,親友拿到後也能慢慢享用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

六月初一是我上一胎就送過的彌月禮盒

因為有些親友住得比較遠,送油飯有點困難

當時收到的回饋都是-很好吃!!

甚至有朋友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蛋捲了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

上一次我只吃了原味

其實六月初一提供多種試吃組合

每位媽咪最多可申請4

所以我這次決定把五種口味吃過一輪

原味芝麻海苔巧克力咖啡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

這是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

我選的是夢想旅程8結提盒以及星光飛行8結禮盒

夢想旅程是一盒單一口味

星光飛行有兩盒,可以選兩種口味

我老公一看到這包裝就說 : 「彌月就送這個啦~不用再挑了」

他覺得好吃又有質感

帶回公婆家也是大受好評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

六月初一把蛋捲做成八字形

我真的覺得很聰明耶

吃起來更酥,而且很不容易掉屑屑

缺點就是太好吃,一個不小心就吃掉半盒

我每天都要阻止自己吃它

(此時此刻我嘴裡正咬著芝麻口味的蛋捲)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

每一盒蛋捲都有附一隻拆封膜的小刀

我第一次不知道這刀子的用途

拆了老半天~真的太傻了我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

說真的五種口味都很好吃

但如果你只要選一個口味

我推薦原味或是芝麻

如果要挑兩盒的話

另一個口味可以選巧克力咖啡

海苔我自己吃了也是一口接一口

但我老公對海苔無感~哈哈

所以我覺得原味跟芝麻就是大家都會愛的~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

有需要的媽咪記得32週就可以申請試吃

官網申請宅配試吃免運

門市現場申請試吃每組再優惠100元

(住附近的媽咪可以直接去門市省100)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六月初一.8結媽咪彌月試吃網址https://lihi1.cc/Qv6iu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店鋪資訊 :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信義永康店》(02)2322-270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6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0:00-20:00

[彌月開箱] 六月初一X小王子聯名星光系列彌月禮盒《台中美村店》(04)2375-6001

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0:00-20:00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