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飲食+運動

沒跟上的請點這裡à產後瘦身 飲食、運動、塑身衣

這篇跟大家聊聊讓你瘦到連老公都有感維娜斯塑身衣

IMG_41800

會想訂作塑身衣是因為有其他媽媽親身分享只穿塑身衣就瘦下來的經驗

我又剛好遇到停滯期,所以塑身衣成為我唯一的希望!!!!

真的不誇張,維娜斯我只穿一個月

有一天老公看著我的腿說 : 你的大腿變瘦了

我用一個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他 : 真的嗎!!!!!!

我為什麼這麼激動

因為我的大腿不管怎麼運動、如何控制飲食

永遠維持在52~53公分,從來沒有瘦過

但維娜斯只穿了一個月,腿圍就變成50公分

歐麥尬!!!2公分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你們知道嗎

所以我決定跟大家分享穿塑身衣的心得

分享之前先來看一下產後身材的變化

IMG_42106

照片左邊是產後兩個多月,肚子還浮浮的,就算憋氣肚子也小不到哪去

右邊是穿了塑身衣一個月後的身形

雖然體重差不多,但線條比較明顯,小腹也比較平坦

 如何訂做塑身衣

很簡單,只要在維娜斯的官網留下資料

就會有專人與你聯繫

跟我接洽的是金沛緹小姐

人長得甜甜的,而且專業又貼心

 沒空出門量身怎麼辦

其實我本來想著出門量身可以當放風

沒想金小姐很貼心的跟我說有提供到府量身的服務

所以我在11/12號請她到家裡量身

量完後直接下訂,12/4就收到塑身衣了

塑身衣有分重磅輕磅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決定

像我很怕熱就選了輕磅,夏天穿比較涼爽

畢竟錢花了就是要每天穿

如果夏天穿不住,那我的錢就白花了

長度也可以是全長到腳踝,或是膝上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穿膝上裙,所以我選擇膝上

長到腳踝的款式可以當內搭褲露出來,也很好看

顏色黑色白色可以選

因為我的衣服都是淺色系,所以我就選了白色

這就是客製化的好處

完全量身訂做,打造專屬於你的塑身衣

因為完全適合你才能每天穿著

因為每天認真穿才會有完美曲線

你有多努力線條就會有多完美

IMG_41799

收到塑身衣的那天開始我就努力的穿它

因為我只買一件,每天洗完澡就把塑身衣清洗一下晾乾

隔天起床繼續穿

至於清洗方式會有專人為你介紹

IMG_42107

來一張害羞的塑身衣實穿照

內衣跟內褲都是穿在塑身衣外面的

方便哺乳,也方便上廁所

我之前一直想說,上廁所真的不會弄的塑身衣髒兮兮嗎

實測結果~真的不會耶

好神奇的設計阿

IMG_41801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下半身的洞挖得蠻寬的

所以上廁所~完全沒問題

完美身形的第一步-抬頭挺胸

剛穿上塑身衣最大的感受就是腰桿挺直

懷孕時因為肚子太大很容易駝背

就這樣駝了將近十個月,身體都記得這個習慣了

產後就必須要有意識的告訴自己抬頭挺胸

但是穿著塑身衣一個月後

就算脫掉塑身衣,身體依然會自己保持挺胸

想要有完美身形的第一要件就是抬頭挺胸

如此才能展現出S曲線

穿起來舒服嗎

你一定會問 : 穿著塑身衣舒服嗎 ?

我的回答是 : 絕對不會比什麼都不穿來的舒服

換我問你 : 你想雕塑身材嗎?

那麼你就好好的、認真的穿著吧

其實維娜斯的塑身衣真的沒有想像中不舒適

穿著它打掃家裡、抱小孩、餵奶、陪玩,完全不是問題

真要說哪裡有困擾,就是吃飯的時候無法吃太多

剛好可以控制口慾我是覺得蠻好的

提供免費改小的服務

因為你穿上維娜斯一定會瘦

瘦了就必須改小,所以他們提供免費改小的服務

改大要付錢!!!

所以請認真穿,不要讓自己胖起來阿

我真的瘦了,身材變緊實了

收到塑身衣後我每天都穿

認真穿了一個月後,我發現穿脫變得好容易

於是我提出改小的需求

專員於1/18到府量身,發現我每個部位都瘦了

請看量身數據

IMG_42023

所有的部位除了胸下圍以外都瘦了

胸下圍沒瘦是因為我的下圍幾乎都是骨頭,應該也很難再更瘦了

腰圍終於來到久違的24腰,真是可喜可賀

看到這個量身數據後我立刻點了韓式炸雞來慶祝一番,哈哈哈

畢竟每天吃健康餐也是會膩的

偶爾放縱一下沒事的

 

最後分享一下穿上塑身衣後的缺點

褲子都鬆了,我還自己把褲頭縫緊

IMG_42560

大腿縫也出來了

而且根本沒人知道我穿塑身衣

不說你哪看的出來

這就是偷偷變美的秘密

IMG_42558

我在2月初拿到修改好的塑身衣了

很緊!!我很滿意

繼續努力穿一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

這篇我會隨時更新現況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