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61

T一歲了

阿母我真的要感嘆一下

生產日彷彿昨天似的 怎麼一年就過了

這個一歲生日很特別   在疫情中渡過

我們堅守防疫最高原則-家族也不群聚

所以一歲生日就只有爸爸媽媽的陪伴囉

(反正他應該也沒差)

但該有的儀式感還是要有

媽媽我早早準備好布置的道具

還有最重要的蛋糕!!!

其實我在饅頭跟蛋糕間猶豫了很久

後來還是決定用「卡瓦寶寶蛋糕

因為阿母我想吃蛋糕(~~)

其實是因為卡瓦生日蛋糕是冷凍宅配

而且全台皆可冷凍宅配

更重要的是卡瓦寶寶蛋糕一歲以上的寶寶就能食用

並且使用寶寶可以吃的動物性鮮奶油

(阿母我很想讓他在一歲的這一天知道有奶油的蛋糕是什麼滋味)

過了這一天可能要等到2歲才能再吃了(哈哈哈)

IMG_49455IMG_49456

來看一下蛋糕本人

收到的時候有一個紙箱裝著

裡面就是蛋糕的盒子囉

來的時候是冷凍狀態

慶生前12小時放冷藏即可

IMG_49450

所有的裝飾都要自己插上去

蛋糕的裝飾除了玩偶需要加價購

其他都是免費的唷

卡瓦蛋糕還多送了一個氣球呢

IMG_49466

慶生前媽媽就是這樣忙著裝飾蛋糕

地上的屁孩一直很好奇的看著我

IMG_49473

訂購蛋糕時要選擇內餡口味跟擠花的顏色

我們選了米香香蕉口味,以及芒果(黃色)的擠花

蛋糕裝飾也可以自己決定唷

訂購的時候可以選擇造型、插旗、蠟燭各一個,是免費的唷

還可以加價選購玩偶跟派對帽

阿母我覺得蛋糕沒有玩偶好像少了甚麼

所以我就加了個玩偶

最後的成品基本上就是卡瓦蛋糕購買頁面的那一個XD

我算是沒什麼創意

IMG_49822IMG_49731

慶生前先拍點照片是必須的

IMG_49528IMG_49529

因為蛋糕寶寶可以食用

所以我就很幼稚的奶油抹臉了

人生第一次的奶油抹臉就獻給媽媽

T寶寶是一臉問號

IMG_49768

吹完蠟燭切蛋糕

原本想說我握著他的手一起切下去

誰知道他完全不想拿刀子

我就自己切了XD

小孩真的好難控制

IMG_49766

寶寶蛋糕吃起來其實蠻好吃的

因為卡瓦的寶寶蛋糕減糖無香精

而且沒有反式脂肪跟色素

海綿蛋糕體更是使用全蛋黃製作降低過敏原

我很意外全蛋黃製作的海綿蛋糕會這麼好吃、這麼綿密

IMG_49748

黃色鮮奶油是用天然芒果泥製作的

而且是寶寶可以吃的動物性鮮奶油

很難得鮮奶油可以吃到芒果的原味

而不是滿口色素

搭配香蕉米香內餡

媽媽寶寶都吃得安心

(爸爸更安心~爸爸吃蠻多的)

熱量都在他身上,我也就放心了

IMG_49504

以上為真實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

有需要寶寶蛋糕請洽

卡瓦蛋糕官網 :

https://www.kawacake.com/

卡瓦寶寶蛋糕

https://www.kawacake.com/categories/babycake

實體門市地址 

永和永元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 105 號

中和建三門市: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 26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