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Babybrezza自動泡奶機~你的神隊友

對於Babybrezza自動泡奶機 我只有「相見恨晚」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我為什麼沒有早點擁有它呢!!

過去那些泡奶像打仗的日子到底為了什麼!!!

就讓我來分享Babybrezza的眾多優點

為什麼每個家庭都應該擁有它

 

操作簡單

[育兒] Babybrezza自動泡奶機~你的神隊友

你只需要把奶瓶放上去

然後在面板上選擇泡奶的ml

再按下start

奶~就這樣泡好了

不用算要加幾匙奶粉

不用擔心爸爸泡奶時把奶粉灑的到處都是

抱小孩也能輕鬆泡奶

30秒內完成泡奶

大家可以看文末的影片實測

泡60ml只花不到16秒就完成了

所以泡240ml基本上30秒內完全沒問題

平常泡奶花超多時間

泡好還要沖水降溫

兒子就會在旁邊瘋狂大哭

他一秒都不想等    

他現在馬上就要喝到餒餒

真的逼死我這個母親

24小時恆溫

泡奶機會維持在最適合入口的溫度

泡好的奶可以直接塞進兒子嘴裡 堵住他的嘴

(喔 不是…是安撫他飢餓的情緒)

以前泡好牛奶開始沖涼 兒子就在旁邊暴哭

大概是想說泡好奶了為什麼不給他喝

現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沒有泡沫、非常均勻

泡完奶最怕搖太大力出現泡沫

寶寶喝了可能會脹氣或是吐奶

也時常遇到泡奶時沒有搖勻 底部出現塊狀的牛奶

Babybrazza泡出來的奶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不只沒有泡沫 還超均勻

 

最後來分享使用上的小提醒

清洗

產品開箱後記得先洗乾淨

說明書內有清楚介紹如何清洗

[育兒] Babybrezza自動泡奶機~你的神隊友

每泡四次奶就要清洗漏斗以及奶粉口

因為米T現在一天喝兩次奶

所以我都是在晚上洗奶瓶時順便洗漏斗並且清一下奶粉口

奶粉口超過次數沒清潔的話機器就不讓你泡奶唷

我覺得這個機制很好

保持清潔對寶寶是最好的

水箱

[育兒] Babybrezza自動泡奶機~你的神隊友

水箱一定要放煮沸過的水(記得放涼再到進去)

Babybrezza很貼心

機器旁邊都會貼警示標語

[育兒] Babybrezza自動泡奶機~你的神隊友

像是 : 請勿使用生水

水箱最大容量是1.5公升

可以泡很多奶

奶粉盒

不同廠牌的奶粉有專屬的刻度

[育兒] Babybrezza自動泡奶機~你的神隊友

可以對照產品附的刻度表

調整齒輪到正確的位置就可以了

我們喝的是能恩全護3

就是把齒輪調到4的位置

[育兒] Babybrezza自動泡奶機~你的神隊友

這台泡奶機真的強烈建議小孩一出生就入手

一個好的育兒用品可以讓你省時又省力

 

最後請看我的實測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Babybrezza官網瞧瞧喔

Babybrezza : https://www.babybrezza.com.tw/products/formula-pro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