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5

這是我兒子~米T

現在已經一個多月囉

今天來分享米T的滿月油飯

懷孕時申請了很多家的油飯試吃

經過油飯達人我老公澤澤的評比後~人之初典藏油飯勝出!!!

因為人之初的油飯沒那麼油膩,又很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再加上外包裝的精緻感完全大加分

IMG_9588

油飯們集合拉~

看起來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媽媽對送禮的堅持就是要內外兼具

好吃之外還要有時尚的外表

beauty_1596157245845

朋友收到後都說好好吃

還有人說包裝好像愛馬仕

媽媽我就是因為包裝很美很像精品才被吸引的

IMG_9619

就在米T接近滿月的時後

我發現人之初竟然推出與福義軒聯名限定-幸福久久禮盒

沒錯~就是嘉義那間每天都在排隊的福義軒手工蛋捲

禮盒設計採用的是金鎖片的意涵,而金鎖片象徵父母對孩子的祝福與期待

身為福義軒蛋捲的愛好者怎麼可以錯過!!!

所以我就臨時追加了幾盒聯名禮盒

還留了一盒自己吃XD

IMG_9585

來看看澤澤掌鏡的聯名禮盒開箱照

一打開禮盒會有一張半透明的品牌介紹

讓整個禮盒瞬間變得高級有質感

幸福久久禮盒分為上下層

上層放的是福義軒手工蛋捲

裡面有四包芝麻蛋捲四包機能原味蛋捲

下層是人之初典藏油飯12兩還有一隻雞腿兩顆有機蛋

 

滿滿的油飯香味讓人瞬間開胃

整體份量很夠也很豐盛 可以兩個大人吃都沒有問題

油飯選用台東蓬萊米埔里香菇阿根廷魷魚蝦米

雞腿也給的很大隻 雞腿就是要大隻!

口感也不會很柴 肉質很香~

我自己覺得這盒聯名禮盒就是彭湃又好吃

拿來送禮超有面子 也很大方

裡外都兼具的彌月禮盒

吃完美味的油飯再配蛋捲當點心,簡直完美!

 

真心覺得我當時應該留兩盒下來自己吃的

真的太好吃了啦!!!

IMG_9610

還沒挑好彌月油飯的孕媽咪們可以申請試吃唷

提供32週以上媽媽手冊封面照及產檢內頁照或滿月內之寶寶手冊封面照

就可以到人之初官網或粉絲專頁申請了

官網 : www.urborn.tw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WLa3kx

 

強烈建議大家直接申請福義軒聯名幸福久久禮盒

絕對不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