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7)

家中有小孩或是本身過敏兒的人最怕的應該就是塵螨

我就是一個鼻子過敏有點嚴重的人,稍微一點塵螨就會瘋狂打噴嚏

8月開始家中又多了一個小嬰兒,我很擔心他也跟我一樣有過敏的問題

所以懷孕的時候我就一直研究各種防螨、抗螨產品

 

先來聊聊塵螨這種生物

螨蟲的平均壽命60

他們最喜歡的溫度22~26,最愛的濕度70~80

一隻塵螨可以產2~300顆的卵,排泄物有2000

這些數字真的太驚人了

如果不常把棉被拿去曬太陽殺螨,或是用吸螨機除塵螨的話

很容易就會有皮膚過敏鼻子過敏甚至有些人有咳嗽氣喘睡不好的問題出現

 

我們家有一台小米吸塵器,其中一個吸頭號稱可以吸塵螨

我每個月都會吸一下沙發、床、枕頭、棉被、絨毛玩偶

家裡有兩張床,全部吸完真的超級累

而且除螨機只是把排泄物吸走,但塵螨大軍依然藏在裡面

如果有一個產品可以讓塵螨無法繁衍甚至讓他們自然死亡那就太棒了!!

unnamed (8)

網路一搜就讓我搜到家保倍的防螨噴霧

網路評價非常好,也有很多媽媽朋友推薦

所以二話不說立即購入!!

 

懷孕中的我很在意成分

家保倍防螨噴霧使用植萃配方,添加了薰衣草尤加利檸檬

這是國際認證的安全成分

天然高抗敏配方,孕婦以及嬰兒都可以使用 

透過植萃配方營造螨蟲不喜愛的環境並驅離

還會影響牠的神經系統,讓螨蟲無法繁衍而自然死亡

unnamed (10)

以下圖片來自官網

我們來看看家保倍防螨噴霧的各種檢驗

 

除螨率6週可以達到99.9%

image

還有國際認證的安全成分

image

我是兩週噴一次,有時候忽然想到也會拿起來噴一下

1~2個月會找一天搭配除螨機使用

unnamed (9)

步驟就是先用除螨機全部吸過一次,再用家保倍防螨噴霧噴過

噴之前記得把瓶身搖晃均勻距離30公分噴灑

官網建議1平方公尺噴8,但我自己是憑感覺噴的啦XD

 

使用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

很明顯的發現除螨機吸出來的東西越來越少

我想就是塵螨慢慢的被消滅,所以排泄物也少了很多

我在家也不會有鼻子癢癢想打噴嚏的感覺了

現在的居家環境就很適合鼻子過敏的我還有小嫩嬰生活了~~

 

 

分享給大家,這組是一年沒螨組

有噴瓶200ml+補充液500ml(雙人床約可使用一年)

https://reurl.cc/g7dze4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