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51

大家都知道孕婦體溫偏高,真的很怕熱

偏偏最近的氣溫總是在36~38度之間,體感溫度應該有40度吧!!

這溫度真是對孕婦不友善

但我還是得出門散步,運動一下應該會比較好生

所以我開始添購各種涼感防曬小物

涼感巾、手持電扇、陽傘都是基本的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穿在身上的衣服,必須要涼感、親膚、透氣

做了一些功課後我選擇了全程MIT製造WIWI冰涼護膚外套

Image-52

很多運動品牌的外套也有吸濕排汗透氣的效果

但我為什麼選擇WIWI?

先給大家看看官網上提供的資料 :

image

WIWI冰涼護膚外套因為布料非常輕薄,所以透氣性很好,可以快速把汗水排出

還有UPF50+的防曬效果,可以阻絕99%以上紫外線

更添加了膠原蛋白,達到肌膚保濕以及消臭的效果

(女生最怕流汗後有汗臭味了~消臭功能根本100)

另外,接觸涼感QMAX值達0.171,可以讓肌膚瞬間透涼

 

再來看一下WIWI冰涼護膚外套與他牌的防曬衣的PK :

image

簡單來說就是「大獲全勝

 

WIWI官網還附上各個檢驗報告

畢竟自己說有效是不夠的

看看以下檢驗結果你們就知道這外套真正棒

wiwi 1wiwi 2

wiwi 3wiwi 4

 

wiwi 5

接下來看看我的實拍圖

首先是開箱照

Image-61Image-62

我選的是螢光橘的顏色

我覺得出門運動亮色系比較顯眼

老公遠遠的就能找到我XD

 

接下來看一下細節

Image-50

WIWI的衣服做工真的很細

所有的小細節都考量周到

我們家媽媽是專業做衣服的達人~連她都說WIWI的衣服品質超好

你們看!!WIWI居然用了四針車縫的車縫法!!

我媽說這樣的車縫法比起一般外套的車縫法來的牢固許多

她說這件外套很耐穿,說我買的好呢!!!!

Image-63

袖口則採用雙車線

這樣手腕處就會比較舒適不緊繃

Image-64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它有多薄~而且布料非常有彈性

我拿的是最小的尺寸M號,還裝的下38週的孕肚

你就知道這外套多有彈性了

(我把拉鍊拉上的那刻老公都驚呆了,他以為我會卡在肚子那呢)

用下圖證明我有大肚子XD

Image-58

 

繼續看WIWI冰涼護膚外套的小細節

Image-56Image-57

我很喜歡這種手部有開孔的外套

整個包到手背,防曬更徹底

我也很在意拉鍊好不好拉

WIWI的拉鍊也是受到我媽的肯定~很順
Image-60

我收到產品後發現帽子上還有一個洞

我跟老公研究了很久想說這個洞是要透氣用的嗎XD

後來我在官網得到解答了

這是給有綁馬尾的女生用的~~

綁馬尾又戴帽子超困擾,可能會戴不上,也可能戴上了卻不舒適

有了這個馬尾的洞洞就可以輕鬆戴帽子拉~~

不過我是極短髮~所以這個洞洞暫時派不上用場XD

 

接下來看一下我前幾天去河濱公園散步的穿搭

Image-54

Image-53

真的隨便搭都時尚XD

我還記得那天的氣溫有37

我只有覺得太陽好大,但卻不覺得有37度這樣的高溫

反而是我老公穿著短袖短褲卻嚷嚷著好熱要回家XD

 

當然這件不只運動可以穿

需要騎車工作的上班族也超級適合的唷~

 

WIW 冰涼護膚外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1.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http://www.wiwi.com.tw

激推! WIWI 冰涼護膚外套←這裡買

(2) WIWI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3) 訂購專線02-2602-6810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