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你們最愛的飲品是什麼?

 

我是個不愛喝飲料的人

夏天解渴我的最愛就是白開水

但總是會想來點清涼解渴的~~

我就會選擇椰子水

而且一定要100%椰子水我才會買!!

 

為什麼椰子水喝完後不像喝其他飲料般的負擔,但又能達到清涼解渴消暑的效果呢?

因為椰子水富含天然的礦物質維生素微量元素

所以可以深層解渴

而且一瓶熱量只有66大卡,很適合正在控制熱量的人

 

我買過不少市面上的椰子水

有些很貴~有些很平價

但我最愛的還是 IT IS 100%椰子水

IMG_5843

一喝上癮所以直接買一整箱回家冰

以為24罐可以喝很久,想不到我家澤澤一天喝兩罐

我好像又得補貨了...

IMG_5998

我們家的椰子水真的喝很快

上週去宜蘭餵鹿,我光想就覺得熱

所以隨手帶上兩瓶椰子水出門

想不到大家都說 : 倒一點椰子水來喝阿~

早知道就多帶幾罐了!!!!

IMG_5847

為什麼特愛IT IS 100%椰子水

因為它喝起來真的有現剖椰子的感覺

讓我彷彿一秒來到泰國

有人跟我一樣去泰國旅遊時每天都要來兩顆椰子水嗎XD

IMG_5844

IT IS 100%椰子水的價格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而且6/10開始限時全館免運,還有多種超優惠組合

跟我一樣熱愛椰子水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https://bit.ly/2ZBev3D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業以及IG

會有更多即時資訊分享喔

FB : 專業主持人-麵包

IG : 麵包包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