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1

璞樹文旅是一間我覺得CP值很高的飯店

地理位置絕佳,離逢甲超近

開車到逢甲大概5分鐘

unnamed

旅店還有提供腳踏車~可以跟櫃臺詢問如何租借

下午三點後還免費供應咖啡茶點

早餐是半自助式的,有一套餐,還有自助吧可以夾食物

吃早餐的時候看到很多家庭客帶著小嫩嬰入住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璞樹文旅還可以幫你加嬰兒床,很貼心

 

接下來看看璞樹的內在~

unnamed (1)

一踏進大廳就會聞到精油的香味,很舒服

喜歡的人也可以在這裡購買

大廳旁就展示著各種精油

還有滴雞精、太陽餅、啤酒~品項很豐富

 

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枝葉客房」

IMG_5782

床很大~感覺是兩張床並在一起

澤澤說很好睡

IMG_5553

這是床有這麼大的示意圖XD

躺在上面拍拍照也不錯~哈哈

IMG_5378

床頭還擺著一台水氧機

浴室裡有浴缸可以泡澡

沐浴用品也都有精油的香味,我個人非常喜歡

(浴室照片沒拍到)

以為澤澤拍了~結果他沒拍!!!!!

IMG_5367

M樓供應免費咖啡茶點

15:00~23:00都可以使用

IMG_5365

座位區很寬敞,但當天還有其他住客使用我就沒拍整個空間了

其中有一區可以提供會議使用,還有插座

澤澤晚上就坐在這處理公事

餓了還有點心可以吃

IMG_5566

早餐在頂樓用餐

這裡採光很好~可以遠眺大肚山

IMG_5783

早餐採半套餐的方式

坐下來先點一份餐

旁邊有自助吧可以拿其他的食物、水果、吐司、飲料、咖啡~等等

unnamed (2)

unnamed (3)

 

 

對了~璞樹文旅的停車場有平面式跟機械式

我們兩個都停過了

平面式的左右兩邊都有工地,澤澤被害妄想很怕車子被砸到

後來我們就停機械式

機械式叫車還算快

 

這次住房體驗很不錯

澤則一直說下次要再來住

 

璞樹文旅官網 :  http://www.treeart.com.tw/location.php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35號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