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4

很多人問我(有嗎?)

孕婦要怎麼穿出時尚與美麗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第一篇穿搭文

我會分享三套 : 洋裝、內搭褲、月子服

照片裡的肚子是34週的孕肚

 

其實現在的孕婦裝或哺乳衣都做的很時尚

只要挑選質感賣家以及適合自己的款式就沒問題了

今天分享的三套都是 棠棠媽咪孕婦裝

 

先來介紹韓國運動風瑜珈腰內搭長褲(鐵灰色)

IMG (29)

內搭褲是我一整個孕期都很愛的

不管腳有多水腫,穿起來都很舒服

而且內搭褲CP值很高

一件讓你從懷孕初期穿到生產那一天

產後繼續穿也真的沒人會懷疑那是孕婦褲XD

IMG (30)

這件內搭褲料子很好

這種炎熱的天氣裡穿著也很舒服

我在家裡還會穿這樣做孕婦瑜珈呢

IMG (39)

常買內搭褲的人就會發現

有些內搭褲在夏天穿起來會癢癢的(可能是材質問題)

尤其孕婦的體溫高,皮膚也特別敏感

更是要挑材質好的內搭褲唷

IMG (31)

褲子前片包覆性很好,彈性也好

看我肚子這麼大了還能整個包住XD

重點是不勒肚

吃飽飯脹氣也不會不舒服

 

出門只要穿件長版上衣

或是下半身比較纖細的孕媽咪也可以直接穿短版上衣露出孕肚

我覺得也很可愛呢

內搭褲資訊 :

04220017 孕婦褲。韓國運動風瑜珈腰內搭長褲(薄) https://lihi1.com/DwybE

 

下一套介紹的是非常適合夏天的。V吊帶花朵雪紡洋+T 

IMG (32)

這套我一穿就立刻有孕婦友人說她也要買一套XD

其實我是個不敢挑戰花洋裝的女子

但這套不知為何穿起來很好看呢!!

而且顏色很顯白

IMG (33)

又是一件可以從懷孕初期穿到生產那一天

產後還可繼續穿的洋裝XD

IMG (34)

對了~這件洋裝還有口袋唷~

我最喜歡有口袋的洋裝了

內搭的短版上衣只要往上掀

就是完美的哺乳口拉~

非常適合母乳媽咪唷

IMG (51)

 

洋裝資訊 :

10330014哺乳裝。深V吊帶花朵雪紡洋+棉T https://lihi1.com/oYLwZ

 

最後一套就是我的月子服。恐龍國民領睡衣+長褲 

IMG (35)

人家都說做月子得穿長袖長褲(即使是炎熱的夏天)

說是怕產婦著涼

雖然月子中心有準備月子服,但如果有朋友來我還是想穿可愛一點見客阿

所以我特別挑了這套有小恐龍圖案的月子服

這套不只圖案可愛,材質也很好

親膚舒適,不會刺刺癢癢的

畢竟我會穿著月子服抱新生兒,衣服材質還是得列入考慮的!!

IMG (37)

這件上衣左右兩邊都有哺乳口

對於產後親餵的媽咪來說相當方便

IMG (38)

褲子前片一樣非常舒服

裝下我34週的孕肚後依然舒適

畢竟產後不會立刻變回少女身材

可能還會掛著幾個月孕肚在身上

有這片就可以讓我做月子的一個月穿的舒適又自在了

IMG (36)

對了~它還有我最喜歡的口袋

最喜歡把手插口袋了

 

月子服資訊 :

10350044月子服。恐龍國民領睡衣+長褲https://lihi1.com/Itghn

 

以上三套都是棠棠媽咪孕婦裝

貼心附上相關資訊

官網:www.toumami.com

FB粉絲團:棠棠媽咪孕婦裝 

IGtoumami_shop 

LINE@toumami.com  

(*可直接和LINE線上客服溝通款式、尺寸問題~對網路購物的媽咪來說超方便!)

 

門市資訊 

士林門市: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2

新竹門市: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63

台中門市: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20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