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育兒好物

如果你的寶寶跟米T一樣超級怕熱

但又不能沒有包巾

那麼這篇文你一定要看到最後

 

新生兒時常因為驚嚇反應無法一覺好眠

或是沒有安全感而一直哭鬧

所以大家都會用包巾包著寶寶

但是米T非常怕熱,醫生也說絕對不能讓他熱到

最好不要包包巾,否則體溫太高、太熱就可能引起異位性皮膚炎

離開月子中心後我們嘗試了一個月沒有包巾的生活

結論是真的太崩潰了

T總是在哄睡後的10分鐘醒來

醒來後再哄睡,10分鐘又醒來

無限循環之下媽媽真的要瘋了

 

所以我開始嘗試各種包巾

細紗布棉的大包巾-層層包覆太熱

拉鍊式的懶人包巾-太熱

魔鬼沾式的懶人包巾-太熱,手很容易跑出來

肚圍(想說只包手應該比較不熱)-結果完全困不住他的手,沒多久就掙脫

每一種材質都讓米T好熱

包沒多久整個身體紅通通,根本煮熟的蝦子

 

為了媽媽本人的睡眠,我不死心的繼續找!!!

這也是朋友推薦的包巾品牌

Swado的超靜音包巾

我發現他們新推出一款紗布懶人包巾

材質是超透氣竹纖棉二重紗

看到透氣兩個字,我就立刻掏錢了

IMG_41356

這次真的沒讓我失望

媽媽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Swado的竹纖棉超靜音包巾真的很透氣而且很

在冷氣房時包巾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雖然包巾很透氣,但我們還是遵從醫生指示,盡量不要讓他包著包巾

所以我只有晚上睡覺讓米T使用Swado包巾

半夜醒來我都會檢查他的體溫

餵奶時也會把包巾打開檢查腋下有沒有出汗

很明顯的這條包巾非常適合他

因為整個晚上他的體溫都很適中而且腋下也不像以前那樣都是汗

最棒的是,Swado的懶人包巾可以只包住上半身

所以我都會讓米T的腳腳露出來~比較涼

換尿布也很方便

半夜換尿布最怕吵醒嫩嬰,但Swado的包巾可以在不吵醒嫩嬰的情況下快速換好尿布

IMG_41473IMG_41355

從照片就能看出,上半身的包覆範圍相當廣

手手可以完全包覆,而且不易掙脫

其實嬰兒床上不應該放這麼多布,但為了讓他有包覆感有安全感我們才放了這些

不過用了Swado一陣子後發現,床上沒塞這些他也能睡得安穩

 

另外Swado使用獨家靜音沾黏專利布料

包巾的黏貼處用的不是吵死人的魔鬼沾

而是超級神奇的靜音布料

黏貼時不會吵醒寶貝,也不怕魔鬼沾刮傷寶貝的皮膚

一開始會想說這樣真的HOLD的住嗎,真的不會被掙脫嗎

結果~實測後完全不會,米T整晚手手都乖乖的待在包巾裡面

而且包巾彈性很好,可以讓米T把手手往嘴巴放但又不至於掙脫

他一定是覺得吃手手很有安全感

IMG_41357

媽媽們注意!!

包包巾時腿部一定要留空間

包的太緊會影響髖關節發展唷

Swado的包巾下半身使用圓形口袋設計,腿部伸展空間相當充裕

米T依然可以快樂的踢踢腿

而且Swado還有通過美國國際髖關節協會認證

IMG_41358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

T爆哭時只要包上Swado的包巾

就會立刻安靜下來,慢慢的睡著

而且睡的比以前還久,睡眠品質也很好

我想是因為這款包巾的材質透氣舒適,真的很適合他

IMG_41356IMG_41043

最後分享一下這款包巾的正確包法-->上半身左右兩片要45度角往下拉

我右邊的照片就是直接平平的往旁邊包起來,所以肩膀的地方感覺鬆鬆的

左邊的照片有45度角往下,整體的包覆性會更好

最後再把下半身的兩片翅膀網身體後面包住就可以了(後面也有靜音布料的黏貼片)

 

Swado真的是我用過最棒的包巾了

稱它為育兒神器當之無愧阿

推薦給全天下還在跟嫩嬰奮鬥的父母

Swado最新上市的竹纖棉超靜音包巾 https://shopee.tw/swado_taiwan?categoryId=100&itemId=6459345929  

Swado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swado.taiwan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