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8)IMG (26)

有小小孩的~鼻子很敏感的

這篇必看!!!

今天要分享車用空氣清淨機

 

我的生活真的不能沒有空氣清淨機

光是家裡就有兩台,一台放樓下,一台放房間

(我之前還用過隨身佩帶的空氣清淨機呢XD)

因為我的鼻子非常敏感

清新的好空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雖然我不是每天開車出門(我也不會開車XD)

但我一個月總有幾天會坐在車子裡面

我發現只要路過空氣不清新的地方

鼻子就會很癢,嚴重還會狂打噴嚏

我的鼻子就是最好的空氣品質監測器了

而且我的寶寶即將在7月出生

在這防疫期間我希望給寶寶一個優質的車內環境

所以我開始尋找一個好用又好看的車用空氣清淨機

Image-26

經過比較後我選擇了

寶可齡PORClean UVWASH光離子除菌淨化機

https://www.porclean.com.tw/prod/detail/TR030909074678

它是「台灣開發+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它可以做到除菌、除臭、除甲醛、除粉塵、潔淨

包括PM2.5、黴菌、病毒、細菌都能達到淨化的效果

做到完整的空氣淨化,維持車內空氣品質

難怪很多人都說這台堪稱 防疫神器!!

 

OK~我知道你們不相信

沒關係,這裡有實驗影片 

看完就會覺得amazing!!

 

另外一個吸引我的點就是「0耗材」而且「完全沒有聲音」~靜悄悄

0耗材除了省荷包之外

對於一個老是忘記要更換濾網的人來說簡直完美

而且很環保

IMG_7640Image-25

還有時尚的外也是吸引我的點

我們家澤澤身為室內設計師~對於擺在車裡的任何物品都斤斤計較

但這台澤澤說可以,因為他覺得有鋼鐵人的感覺XD

又帥又有質感

 

接下來聊聊

既然不需要更換濾網,那又要如何淨化空氣的呢?

UVWASH光離子除菌淨化機是以

物理式光離子吸附顆粒物(PM2.5)+主動式光離子淨化病毒、黴菌

機器必須安裝在出風口

由出風口帶入的O2H2O經過UVWASH光離子除菌淨化機

與特殊波長的UVC紫外光接觸後產生「光化反應

生成「光離子」釋放於車內,就可達到除菌、除臭、潔淨的三重效果

坐在車內的我們就有清新的好空氣啦~~~

 

最後來看看裡面有甚麼配件

IMG (23)

一台UVWASH光離子除菌淨化機+12V車用電源線+說明書一本

 

如何安裝 ?

Image-27

機器背後有個出風口支架

只要把支架插入冷氣出風口的葉扇中即可

車用電源線也要記得與汽車電源供應器連結喔

是不是超級簡單~~

Image-25

都完成後就會看到燈光亮起,表示開始運行啦

(如果是白天可能看不太到燈光,用手遮一下就會看到了)

 

貼心小提醒 :

【此產品"照明設備"UVC殺菌光為肉眼看不見的,而光離子反應在產品內部形成,反射出來的光為無殺菌能力的可見光,光照跟顏色會隨著機殼的顏色有所不同,不影響產品除菌力的表現。】

 

使用心得

這台我們已經用一陣子了

真心覺得車內空氣品質大大提升

車內的空氣吸起來就是跟以前不一樣

這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你們必須自己體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至網站購買唷:

https://www.porclean.com.tw/prod/detail/TR030909074678 

 

喜歡我的文章嗎

歡迎附上連結轉貼分享

arrow
arrow

    我是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